我们会在火烈鸟的尾羽尽头重逢












相信那条道路吗

铁轨冰冷

我总是会见到纯白色的车站

它出现在温暖的冬天,我踩着黑夜里的铁轨,

上面是闪耀的雪花,厚厚一层,

留下好多细细密密的脚印。

车站里没有人,好亮好亮好宽阔,安安静静的车站。

扶梯在静静运行着,我到候车台上光着脚,

候车台是清澈的水,水里有软乎乎的青藻,

我踩着上车的台阶,湿漉漉的,温暖又寒冷的风呼呼的吹着我的T恤和牛仔短裤,有雏菊的味道飘过来。

车上是曾经的人,在天堂的人,在人间的人,人和人对我笑着,说,“一切都好,没事的。”

然后大家一起把我推下列车,摔了一地的血也没人管我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银河铁道列車 | Powered by LOFTER